2014年7月17日 星期四

[旅行] 捷克 Kunta Hora - UNESCO 實用資訊

 
上圖是三教堂的位置分布圖  看似近近的 但真的有點遠
網路上有些人建議在兩個車站間用走的 但我覺得太累(要走一兩個小時吶)
搭計程車又不適合窮學生旅行
因此火車還是最棒的選擇!! (況且從布拉格買到兩個車站的票價都一樣!)


票價
我買的是三教堂套票 學生價 110Kc
在三個教堂都可以買到 只收現金 不收debit card \ credit card

另外在聖芭芭拉教堂也有買上塔觀景的票 20Kc
可上觀景台之外 也可以到外面一旁的小chapel

不同季節到會有不同的參觀時間 請想去的大家稍微注意囉
以聖芭芭拉教堂為例
十一月到三月 10:00~16:00
四月到十月     09:00~18:00
皆為每日開放參觀

交通
我是從布拉格買來回火車票到Kunta Hora Mesto
一趟的時間約一小時左右;205Kc (20146)
※臨櫃買貴一些,應該有學生折扣
 如果在網路上訂應該會比較便宜哦

建議直接買到Kutna Hora mesto
可到聖芭芭拉教堂和KH市中心  有沒有這段票價都一樣囉

搭鐵路時無論如何都會需要在Kunta Hora - Sedlec下車
必須換一台彩色小火車才能到Mesto(市中心的意思)

但彩色小火車班次不多 約一小時一班
建議查詢好回程時間 避免多餘的無聊等待時間

Kunta Hora - Sedlec 下車後走約5~8分鐘就可以到人骨教堂聖母升天教堂
Mesto 步行約15分鐘就是聖芭芭拉教堂!

(連我在車站 站務員也是用這個查給我的 xD)

延伸閱讀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